wb:异常产品处理中心
ao3:Maythelovebewithyou
铁血洁癖 雷点很多 对不起 属性说明请搜置顶/爱要大声说出来 请日lof/用自己的审美80所有人/其实是话痨,很喜欢互动

【高亮❗】【属性置顶】【❗高亮】

Above all,let's 翻炒。目前最满意作品是行向北方投怀送抱 和  燃烬,当然其他也是心血,请吃……

关于平台:

LOF & SY:黑湖里有巨乌贼(为什么起这个名字提问箱里答过了hhh 斯莱特林休息室在湖底,巨乌贼是*口嗨版的*格兰芬多,毫克)

完全不介意连赞连推,更喜欢看到大家的反馈,请随意评论多多评论😖🙏

凹三: Maythelovebewithyou

文的完整修改版在sy和凹三都有存档,请按需自行选择。

wb:异常产品处理中心(不太喜欢lof平台风格,wb在线频繁。很多萨戈口嗨都在wb,欢迎大家随时来玩。如果有用不明白sy和凹三的,也请wb关注并私信我)

关于属性:

是一位非常长情的萨戈厨子,不排除会突然炒点其他cp,但萨戈是永远的家…

萨戈 aka 萨拉查·斯莱特林/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过激】【端水】【洁癖】。对我产品双方持有1:1平等的爱。反感任何形式的all向/拆/逆/互攻/绿攻绿受/梦向/切片等,请不要在我的任何作品下发表踩一捧一、“萨拉查/戈德里克你好大的福气”和“萨拉查你不上我就上了”等诸如此类的言论。

其他产品也长情。洁癖一时洁癖一世,其实是每一对真情实感过的cp的洁癖。😇

搞欧米的,会不定时推荐很多无关萨戈的东西,对不起。

真的很喜欢读评论,每一个留评论的同担,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