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异常产品处理中心
ao3:Maythelovebewithyou
铁血洁癖 雷点很多 对不起 属性说明请搜置顶/爱要大声说出来 请日lof/用自己的审美80所有人/其实是话痨,很喜欢互动

【双快银】The Winners

双快银tag的失踪人口回归hhhhhhhhh来撒狗粮orz
差不多真的用了这两天时间肝出了贺文…
学院AU;有论坛体出没,注意;幻红出没,注意;有两三段话提及Pietro攻,注意

哦对了忘说这篇红银设定是漫威的兄妹关系…在这里比较萌hhhhhhhhhh

论坛体内的用户大多是原创人物,然后除去双快银和Wanda之外其他两位漫威宇宙里的我觉得大家应该能看出来…?
虽然不一定好吃,但绝对撒糖向的甜【。
祝大家七夕快乐hhhhhhh有cp的秀恩爱,没cp的…自己站起来撸!!!【你





夏天总是热得令人烦躁——尤其是你刚刚十分畅快地跑完步之后。
Pietro打开门,迫不及待地冲进浴室,脖子上的金牌像是什么没有价值的东西一样被快速扯下然后扔在了沙发上。紧随其后的Wanda翻了个白眼,拿起金牌将其放到了那个满是她哥哥比赛荣誉的小盒子里——那里面早已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把空调和笔记本电脑打开,随后为自己倒了一杯冰饮,Wanda叹了口气。即使她现在有些疲倦,但自己的工作还没有完成。于是红发少女猛吸了一大口果汁,手指开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当Pietro擦着湿哒哒的头发出来的时候温度已经下降到令人满意的程度,本来想埋怨Wanda也不给他倒一杯饮料,但看到自己妹妹忙碌的样子还是硬生生地把已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自己去冰箱里拿了一杯西瓜汁。
即使是被人称赞有着惊人速度超强体力的“快银”Pietro在经历了一上午紧张激烈的比赛后也是需要休息的。他非常懒散地半躺在舒适的靠窗长沙发上,看着窗外明媚刺眼的阳光愣了会神,想必外面的温度已经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反正也不关他什么事……感受着空调带来的丝丝凉意,Maximoff先生有些幸灾乐祸地想道。
一手端着从冰箱里刚刚拿出还冒着冷气的西瓜汁,冰凉的杯身让Pietro有些不大适应;一手熟练地解开手机锁屏,打开了他的Instagram。
就像他预想的那样,一大堆新消息提醒蹦了出来——拿过不少次金牌,再怎么说Pietro还是有些知名度的。
他的最后一次更新是一张Peter的照片,准确的说是一张偷拍Peter的照片。大概由于天气实在太热的原因,Peter罕见地脱下了标志性的银色皮衣,照片上的他应该是在跟好友聊天,嘴角弯起的弧度耀眼而又温暖,像极了从窗外透到房里的一抹阳光。
不得不说,Pietro自己都看呆了。
而附在照片下方的说明也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词——“对手”。

由于空调的原因室内温度和室外温度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夏日午后的阳光十分刺眼却因为给室内无法带来太高的热度倒使人觉得慵懒散漫,Pietro轻握着手机,思绪早已像他的速度一样不知飘到了哪里。
其实他从走出学校参加正式比赛到现在的时间也不长,不过次次第一的傲人成绩自然很快就使他人刮目相看。Pietro承认自己也曾骄傲过,不过“骄傲使人退步”这句话在他身上好像并没有任何体现——他仍旧每次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
——直到遇见Peter。
Pietro还很清楚地记得那也是个令人烦躁的炎热夏天,充斥着汽水和冰激凌的味道。他仍旧光荣地代表复联学院参加比赛,而跑步各项目的金牌他也势在必得。
比赛前Pietro就听说过Peter——那个来自X学院的新人,据说今天是他第一次来参加比赛。Wanda凭借着她强大的人脉或多或少打听到了一些消息,于是开赛前红发少女还一脸严肃地叮嘱Pietro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Pietro倒是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两人一起冲过了终点线。Peter脖子上挂着金牌开心地对着镜头微笑,合影时甚至还亲密地搂上了同为冠军的Pietro的肩,后者有些尴尬,但最终还是搂了回去。
自此之后,似乎漫威大陆的大部分跑步项目都有双冠军的出现,两位银发少年搂在一起的照片也是越来越多。
自从第一次比赛输给了Peter,Pietro就开始关注这位虽是同姓却无血缘关系的银发少年。他默默关注了Peter的Instagram,但在他意料之外,是Peter先敲开了他的门。
Pietro还能清楚地记得那天的情景。他拉开了门,看见银发少年沐浴着晨光,站在门前对他笑得灿烂,戴着护目镜,听着随身听的他看起来活力满满。
“我想你大概不介意我和你一起晨跑吧?”Peter加大嘴角的弧度,而Pietro却也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下来。
多了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与他一块晨跑,时间长了Pietro却也觉得这样不错。他很享受当自己与Peter之间拉开了很大距离时自己加速超越Peter后银发少年露出的惊愕表情,总会让他可以得意一会儿。
当两人跑累了便会不约而同地慢下来,Peter喘着粗气但还是兴致盎然地给Pietro大讲特讲X学院里那三位教授的迷之大三角,Pietro也常常会被逗得笑起来。
于是Wanda很明显地发现了自从和Peter一起晨跑后自己的哥哥每天回家都散发着一种阳光快乐好青年的气息,周身自带着粉红柔光特效,怎么看…都是恋爱了的样子。
“Wanda我不行了,你知道Peter今天跟我说了什么吗?X学院里的一个学生在他们校长讲话时不小心打开手机声音了,瞬间那些不可描述的声音传遍了礼堂,还是自带回音的哈哈哈哈哈哈…Peter他甚至都模仿出了当时Xavier校长尴尬的表情!不行我现在想起来都想笑…”
Wanda·不知道笑点在哪·今天依旧不想理Pietro·Maximoff默默翻了个白眼。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连Pietro自己都不知道。
喜欢看着Peter露出好看的笑容,比赛前会带着鼓励意味拍拍银发少年的肩,休息时会顺手递过去一瓶他最爱牌子的矿泉水。合影时会自然而然地搂住Peter,对着镜头笑得灿烂。
倒是那场比赛让Pietro十分难忘,他尽了全力终于比Peter提前了一秒跑过了终点线。颁奖仪式结束后一大堆记者便围了过来问这问那,长枪短炮迅速对准了他。待到记者们得到了想要的答案满意地离开时,场馆里的人已经所剩无几。Pietro口干舌燥,接过Wanda递过来的水便喝了个痛快,正准备离场时却瞥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Peter站在出口旁,靠着墙举起手挥了挥对Pietro打了个招呼,胸前的银牌衬着少年的一身银色。Pietro连忙快步走过去,对上Peter溢满可爱笑意的眼睛。
“你没忘了吧?是我说要在这等你一起回去的。”Peter笑得理所当然,Pietro一晃神,没控制住自己,俯下身就吻了上去。

待Pietro揉揉眼睛晕晕乎乎醒来时阳光已经不像正午时那么强烈,由于上午比赛的劳累导致他现在四肢发酸懒得动弹。桌上还放着他没来得及喝完的半杯西瓜汁,Wanda依旧坐在沙发上,正对着笔记本电脑露出一个怎么看怎么不对劲的笑容。
清醒了不少,Pietro皱了皱眉划开手机锁屏,正巧一声提示音响了起来——是一条论坛的新消息。他点进去,发现是有人在帖子里艾特他,后面附带着一个斜眼笑的表情。
Pietro再点进帖子里一看,那是一个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最新消息报道帖,用户名简单粗暴地写着Wanda Maximoff。他粗略地扫了一眼1L,只是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一下这次比赛的经过以及结果,普通且正常。
但Pietro好奇心未减,还是顺着2L看了下去。



2L 指尖绽放的那一抹红
我真的要给你俩跪了…就不能换个比赛结果,总之不要这么没有悬念地就双赢啊orz现在已经出现了词穷情况…该写的,都写过了…

3L 愉快地干了这一碗粮
切小号吐槽的红女巫大大好可爱hhhhhhhhh
也是心疼…【揉

4L 饿到爆炸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红女巫大大身上的怨气呢…心疼

5L 并不是西瓜
不要担心Wanda,如果嫌麻烦的话我可以帮你查找替换词,或许还可以尝试直接帮你写一篇报道出来。

6L 有钱任性
我真的不想吐槽楼上迷一样的撩妹技术…

7L 老司机式的微笑
我竟然被5L的话感动了…?迷之暖男…?论老司机的少女心是怎样产生的orz



看到这儿Pietro略带气愤地哼了一声。虽说Vision是在用真心对待Wanda,但Pietro对于Vision用拙劣的撩妹技术将自己又漂亮又聪明的妹妹撩到手这个事实极其不满。
不过Pietro还是决定开明一些不过多干涉Wanda的感情生活,只是再看到Vision对Wanda频献殷勤时还是有些不大舒服。
但这个帖子到目前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这种新闻报道帖本来看的人就少,大部分人在下面歪楼。
然而Pietro的好奇心不会这么轻易地被打败,他感兴趣地挑挑眉,继续看了下去。



34L 我家小天使最可爱
上面一群歪楼的够了啊😂
话说有没有人认真看过他俩比赛的视频……?我老感觉Pietro起跑时总是慢Peter一步,基本上都是在后半程才追上去的…

35L 愉快地干了这一碗粮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每次都能追到Peter,估计X学院的那位小快银也是很心塞hhhhh

36L 待你银发及腰
怎么突然有种“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感觉…

37L 快银们炒鸡可爱!
我的天楼上是双快银党吗没想到还有人萌这个抱团取暖!!!
【这样带着cp脑一看的话完全就是Pietro在让着Peter嘛…瞬间脑出一篇文,赛跑界的大神放弃金牌只求能和刚上赛场不久的新手一起并肩赛跑?@指尖绽放的那一抹红,大大写不写?

38L 冰激凌是好东西
一天遇到两个同好我想我有点方…幸福来得太快承受不住
当那次比赛看到Pietro向Peter递过那瓶矿泉水之后我就觉得这俩关系不简单…

39L 待你银发及腰
自从看到Pietro默默关注了Peter的Ins之后,我就已经感受到他俩那不同寻常的对手关系了…
能从当年坚持到现在我也是不容易【泪
刚刚看了下比赛视频,发现好像Pietro确实有些让着Peter的意味…起跑慢了一步还是气定神闲地加速往上追…虽然我知道那可能只是Pietro的心理素质好底气足【躺

40L 只是一个来抢金牌的
楼上那两位开玩笑呢…Pietro那个混蛋怎么可能会让着我。他本人亲口承认自己只不过起步确实慢,淡定也是为了掩饰的

41L 待你银发及腰
妈炸!!!这是Peter?!!!小天使别跑来我怀里!!!!

42L 我家小天使最可爱
楼上的注意点形象啊,虽然我也想说Peter你等等不要走来我这儿!!!楼上来战!!!

43L 并不是西瓜
…没人想问Peter作为X学院的学生是怎么进入我们学院论坛里的吗?
到底是谁给了宝贵的邀请码…

44L 待你银发及腰
西瓜大神的话令人深思【笑
堵五美分是Pietro!…五美元都行!

45L 愉快地干了这一碗粮
我怎么觉得也是Pietro呢hhhhhh
没人注意Peter说的“亲口”两个字?这是需要多深厚的感情才能将自己的弱点毫无遮拦地暴露在对手面前…

46L 今天作业一如既往地多
…这个帖有毒
我就进来逛了逛,却一不小心掉进了双快银的坑【捂心口.jpg】

47L 冰激凌是好东西
!直觉Pietro!!!
堵上我半年份的冰激凌!
然而手就不由自主地…@眼前掠过的那一片银

48L 饿到爆炸
强势围观【滑稽
这可是系统自动呢 @眼前掠过的那一片银

49L 单身可撩
@眼前掠过的那一片银【滑稽微笑



自49L后这帖子便没了下文。Pietro看着这些可爱的评论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嘴角已经向上勾起了弧度。
或许是刚醒过来脑子有些不清醒,也或许是突然一时玩心大起纯粹想看看帖子里的这些同学在看到自己的回复时会是什么反应,Pietro开始在回复区内敲敲打打。



50L 只是一个来抢金牌的
是他…

51L 眼前掠过的那一抹银
…是我

52L 眼前掠过的那一抹银
一不小心竟然同步了…

53L 只是一个来抢金牌的
这次比你快哈哈哈哈哈
我有了下次跑赢你的信心~

54L 快银们炒鸡可爱!
…god,真的是Pietro
直播双快银秀恩爱日常【青蛙乱舞.gif】

55L 今天作业一如既往地多
夭寿啦官方发糖啦…甜到齁
无论是神奇的同步率还是情侣般的斗嘴对话都让刚进圈的我猝不及防地被塞了一口狗粮…
虽然邀请码不好拿还要买,但Pietro还是义无反顾地?邀请了Peter

56L 只是一个来抢金牌的
哦,我说你当时怎么还问我要钱…原来是用来买邀请码的!这也让我想起了你还没还钱呢亲爱的Pietro

57L 眼前掠过的那一片银
早知道就不给你申了…不多夸下我就罢了,还跟别人说我…友谊呢亲爱的Peter【手黄再

58L 只是一个来抢金牌的
没事这种消息不嫌多哈哈哈哈
大家知道吗平时留了胡茬装成熟男神的少年Pietro却喜欢吃冰激凌棒棒糖这种甜食~



不用多想Pietro便能知道Peter现在肯定是一脸得意满眼兴奋地在手机屏幕上戳来戳去。
既然Peter也都这么说了,Pietro自然也不介意陪他一起玩下去。



59L 眼前掠过的那一片银
…Peter你够,说得好像平时你吃的比我少似的。我比赛前带去的甜食还不是一大半都给你了…
嗯还可以告诉大家Peter喜欢赖床…即使说要晨跑但还是起不早,有几次比赛还都是我从床上把他硬拖起来去的。

60L 待你银发及腰
?????
暖热的狗粮在我的胃里胡乱地拍

61L 冰激凌是好东西
我…???
告诉我你们现在都发展到什么阶段了???
赶紧去吃个冰激凌压压惊【流血捂心口倒地.jpg】

62L 快银们炒鸡可爱!
情人节还早着呢你们是要干什么大事!!!!我…【青蛙乱舞.gif】
求一张Peter睡颜照【小声

63L 我家小天使最可爱
楼上道出了我的心声啊!!!Pietro别跑交出Peter睡颜照来这次虐狗事件就暂且放你一马!!!



在他和Peter的共同作用下,新消息一条接一条地源源不断涌出。有人像磕了药一样大笑着停不下来也有人懵逼了,完全不敢相信双快银这出柜一般的言论。
揉了揉因为长时间盯着屏幕而略带酸涩的眼睛,Pietro转过头看了一下自己的妹妹——Wanda盯紧了屏幕,脸上仍带着那个恶趣味的笑容。或许是感到了Pietro的视线,红发少女抬起头,说道:“确实会玩。”



99L 大家都有cp了,除了我
在一片单身狗痛哭流涕的声音中…同为单身狗的我问一句有没有人想过双快银的姓氏梗?
我在想如果他们俩要是真的在一起了连姓都不用变诶!
依旧是Maximoff先生和Maximoff先生…或许后者是Maximoff夫人?

100L 眼前掠过的那一片银
…很有道理,无法反驳。其实后面那个称呼我想Peter你应该不会嫌弃?



留下一句又足以引出好多条回复的话,敲门声适时地响了起来。Pietro放下了发热的手机,走过去打开了门。
一股热浪扑面而来,让Pietro不禁皱了皱眉。门外握着手机的银发少年灵巧地钻进了屋子,直接倒在沙发上接受着空调的洗礼。Peter的脸和耳尖都微微发红,但Pietro相信那不是因为运动的原因。
“我好像已经给了你一把钥匙…?”
“我觉得…觉得还是敲敲门比较好。”Peter说话时罕见地磕磕绊绊,Pietro不知道是他的错觉还是真的Peter的脸又红了几分。
Wanda·虽然已经有男朋友·但真的不想看你们虐狗·Maximoff终于关上了笔记本,到厨房中开始准备晚餐。

吃完晚餐后Peter没有想走的意思,Pietro也没有再打开手机去查看那条帖子的最新回复,而是百无聊赖地拉着Peter开始打游戏。
夏季的天总是变得很快。雨突然下了起来,淅淅沥沥的声音透过敞开的窗户传到两人耳中。也不知道是谁先听到的,但两个人十分默契地站起身来像是比赛一样跑着去关各个房间窗户。关上后又同时返回的他们看看对方,无奈笑了笑,又继续坐下争夺着游戏中的第一。
你赢一局我赢一局,时间过得很快。当Peter终于受不住倒在Pietro怀里时银发少年才意识到已经很晚了。打了个哈欠站起来,窗上因为有流淌的雨水所以看不清外面,城市的霓虹灯还在雨中闪烁着。估摸着外头的雨应该能小一点了,Peter拿起Pietro的雨伞就想道别回家。
“得了吧,Peter,留下来过夜好了。”从背后被人抱住,手中的伞也被他用极其温柔的动作放回了原处。Pietro下颌上的胡茬贴着他的后颈有些微痒,而说话时在耳边呼出的热气又让Peter面红耳赤。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虽然有男朋友但还是觉得自己被塞了一嘴狗粮,心塞的伪·单身狗Wanda Maximoff小姐拒绝回答昨晚都听到了Pietro房间里的什么声音。

第二天Pietro醒的并不早,而昨晚的劳累让Peter依旧沉浸在甜美的梦乡中。雨已经停了,却还是阴天,但少了阳光的照耀至少比昨日凉快了不少。
简单吃完早饭,Wanda就拉着两位快银去了附近的一个小公园。小公园人气不旺,大多数都是些来此晨练散步的老夫妻,偶尔会看到一两个年轻人坐在长椅上,手中翻阅着一部又一部的书。这也就不必担心两位冠军会被疯狂的粉丝认出然后徒增尴尬。
正好下过雨,使得公园里的绿色植物看上去更鲜亮动人,空气中有着雨水与青草混合起来的清香,漫步其中只觉得心旷神怡。棕色的长椅上沾了水,平日里总是坐在这里读书的金发少女也不见了踪影,只有那位老妇人的冰激凌车还在。
在熟悉的冰激凌车前要了熟悉的口味,Peter心满意足地吃着冰激凌跟在Wanda身后。身旁的Pietro不着痕迹地伸过一只手搭在Peter腰上,后者倒也没挣脱。示意Peter稍稍放慢了脚步,两人与Wanda拉开了距离。
走在前面的红发少女只听见身后传来的两人刻意压低的说话声,她也不再费心研究两个人到底在说些什么——只要他俩碰面,基本上什么都有可能聊起来。不过Wanda却感觉两位Maximoff或许正在交换着什么美好的情话。
——不,打住,这太少女风了。
“Hey,我说是不是应该把你们现在的样子照下来发到论坛上…估计他们又好激动地说不出话了。”Wanda心血来潮,半是调侃地转过身去。Peter翻个白眼不置可否,而Pietro脸上的笑分明就是在告诉Wanda“有本事尽情来啊”。
Wanda也很坚定地举起了自己挂在脖子上的相机。
在红发少女的快门声中,Pietro俯下身,与Peter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甜蜜蜜的吻。


END





能写这么多我也是拼了【捂脸
最近几天比较忙…没空写TFL…我会尽力的orz
赶紧发出来hhhhhh再过几分钟就过了七夕了orz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