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异常产品处理中心
ao3:Maythelovebewithyou
铁血洁癖 雷点很多 对不起 属性说明请搜置顶/爱要大声说出来 请日lof/用自己的审美80所有人/其实是话痨,很喜欢互动

【双快银】梦中梦

这cp真的踏马有毒!!!【看我真诚的眼睛

一坑未平一坑又开……幸亏这次是个短篇容易填hhhhhhh

港真还是短篇写着顺手写着快……

不 不要跟我提TFL,我正努力着让它破万orz

这篇确实基于我的真实经历……我前天晚上就是做了一个如此奇葩的梦,就是内容稍稍不大一样但是梦的基本结构是一样的【什么鬼


梦中梦


1.

满是硝烟的战场。

他想上去拉住Pietro,他想过去牵着他的手迅速从危险中跑开,他想化成一道银色的闪电以最快速度冲上前去保护他心爱之人。

可是他却做不到。

他感觉有人拉住了他的衣服,力气大得让Peter挣脱不了。他想向前飞奔,可那双手却拉着他连连后退,离Pietro越来越远。

最终Peter只能眼睁睁地看着Pietro在飞机的扫射中缓缓倒下。

他听见了Wanda撕心裂肺的叫声,刺眼的红光让他几乎睁不开眼睛。他也看见了Clint呆愣的表情,不敢相信在他眼前刚刚发生了什么。

Peter拼命地胡乱挣扎着,可令人喘不过气来的悲伤和恐惧压得他好像要窒息。

他用尽自己身上仅剩的全部力气,喊出了Pietro的名字。


2.

“——Pietro!”

他从梦境中转醒,瞪着自己房间里的天花板不知所措。恍惚之中他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喊出Pietro的名字,还是希望后者不要听见然后被他吵醒的好。

“怎么了,Peter?”

被点到名的快银猛地转头,对上另一位快银溢满温柔的眼睛。Pietro单手撑着头斜倚在他的床上,另一只手轻轻抚摸着他的银发。Pietro的声音十分清醒,就像是没有睡着过一样。但Peter觉得这不大对劲,明明他是在确保Pietro睡着了才悄悄地亲吻了一下后者的嘴角,之后才让自己安心地沉入梦乡。

然而Peter却没有多想,他最抗拒不了的就是Pietro温柔的样子。于是他还是吞吞吐吐地开了口:“没事的,就是做了个噩梦。梦见你跟你的那些战友一块出战的时候被战机——”

Peter的话还没有讲完,但他觉得自己又陷入了那种无边的悲伤和恐惧之中。


3.

这是梦,这是梦!赶快醒过来啊Peter……

这是他第五次在心底里呐喊道。

又回到了那个满是硝烟的战场,一切都像情景回放那样倒带重播。飞机在逼近Clint,Pietro开始加速……

他想上去拉住Pietro,他想过去牵着他的手迅速从危险中跑开,他想化成一道银色的闪电以最快速度冲上前去保护他心爱之人。

Peter发现他仍然做不到,那只手并没有松懈,反倒以更大的力度拉着他的衣服不放。

他知道自己必须醒来,他不敢面对接下来的画面,他不想眼睁睁地看着Pietro死去而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于是他使劲地回想刚才自己是怎么从梦中醒来的。他开始拼命挣扎,胡乱地踩着地面,声嘶力竭地喊出另一个快银的名字。

“Pietro!Pietro,Pie——”

Peter发现自己突然失去了声音。他尽力了可并没有一丝声音从他的口中发出,他感受到了比第一次还要强烈的恐慌感向他袭来。


4.

“——Pietro!”

他气喘吁吁地醒来,浑身都是冷汗。Peter确信自己最后一次是喊出了声音的,他有些紧张地清了清嗓子,不大确定地重新喊道:“Pietro!Pietro?”

“搞什么,Peter……”身旁传来Pietro充满了困意的声音。他的银发乱糟糟的,想撑起身子却又因为困得不行于是重新倒回了床上。

——这才正常啊。Peter开心地想着,觉得自己终于历经艰难回到了现实世界。

他感到一只带着暖意的手伸过来摸索了半天才悄悄地覆上了他自己的那只,让他安心了不少。

“嗯……你做噩梦了吗?”Pietro迷迷糊糊地说道,带着浓重的鼻音,Peter甚至觉得在下一秒钟银发青年就又要睡过去了。

“没事了,睡吧。”Peter犹豫了半天才选择这样回应,说完之后Peter发现另一位快银果真已经重新睡过去了。

他嘴角勾起一个幸福的笑容,与Pietro的手十指交握,带着浓浓的温暖。


5.

Peter倏地睁大了眼睛。

夏夜的风带着一股淡淡的花香从打开的窗户外吹了进来,清清凉凉的让人觉得很舒服,也让Peter清醒了不少。

Peter可以确定这绝对不是一个梦境。他感觉自己的脑子清醒得不能更清醒,甚至直接打开灯做题都可以保证极高的正确率。

“你还好吧,Peter?”他听到了一个声音,但并不属于Pietro。

那个声音从他的脑中传来,是教授轻柔又令人安心的声音。

“我感觉到你好像做了噩梦……”

Peter没有回答。他颤抖着伸出手去,如他所想,床的另一侧一片冰凉。



THE END



最后仍然叨叨几句……设定Pietro是跟Peter一块生活过一段时间,而且Pietro确实在奥创之战中牺牲了。也就是1-4全都是Peter的梦中梦,而5是真实的世界,冰凉的床说明Pietro已经离开orz

……食用愉快:)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