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异常产品处理中心
ao3:Maythelovebewithyou
铁血洁癖 雷点很多 对不起 属性说明请搜置顶/爱要大声说出来 请日lof/用自己的审美80所有人/其实是话痨,很喜欢互动

【萨戈】套路

初心回春了 给自己肝了个短篇
写完才发现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把最喜欢最想写的一个片段放上来好了
大概就是萨戈吵架 后
蛇祖假装出走想引狮祖去找他 结果在路上大意了受了伤 狮祖帮他挡了下伤害把自己也伤着了 戈德里克自以为没被认出来 没想到萨拉查…
他俩属于彼此 



门外是普普通通的小镇街巷,某些砖墙还染上了难看的焦黑色。地面堆着厚厚一层积雪,多日难见的阳光无情地撒在石板路上,却因刺骨寒风失了温度。 
斯莱特林黑色的袍角翻滚着消失在小巷的尽头,戈德里克不敢也不能多做停留,连忙追了上去。罗伊纳改良过的魔法让他的脚步无声无息,雪上出现的脚印还未加深就被抹去了痕迹,恐怕连斯莱特林都无法分辨出他的行踪—— 
他拐过拐角,却发现斯莱特林不见了。 
愣神是一瞬间的事,戈德里克飞快回身闪躲,堪堪避过来势汹汹的第一次攻击,却还是被来人扼住喉咙狠狠抵在背后的砖墙上,接踵而至的便是难受的窒息感,让他下意识挣扎起来。 
“我|操——”饶是有着良好教养的戈德里克也不由得粗喘着骂出声。 
“谁|操|谁,嗯?”黑发男人欺身上前,嘴角却微微上扬,勾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戈德里克对上那双看似不含任何感情的灰瞳,他实在太了解斯莱特林,甚至能轻易地看出在那冰冷的伪装后隐藏着熊熊燃烧的怒火。 
完了,这下斯莱特林是真的生气了。戈德里克有些绝望地想。 
黑魔法的气息铺天盖地卷挟而来,让作为纯血白巫师的他下意识想要调动魔力反击。奈何对方先发制人,戈德里克挣扎未果,只能无奈地闷声喊道: 
“萨拉查…” 
喉咙上令人窒息的感觉总算减弱了不少,他大口吸进冬日新鲜的空气。即使来自黑巫师的魔力仍在压迫着他的每一寸神经让他头晕目眩,戈德里克还是终于松了一口气。 
然后感官开始正常工作。背后的墙面坚实却粗糙,看来是无路可逃。黑发男人身上的鲜血和草药的味道混杂着传入他的鼻腔,说不上难闻,但总归不是什么好味道。不仅是刚才在他脖子上的那只手,斯莱特林全身上下都冰冰凉凉的,像极了一条真正的蛇。 
萨拉查正注视着他。 
冲动是一瞬间的事,于是戈德里克禁不住倾身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他立马就后悔了。对方嘴唇的温度让戈德里克感觉就像在亲吻一块坚冰,只有自己徒劳地想让它融化。他不动声色地后撤,却发现后脑已被黑巫师牢牢扣住,仍是无法逃脱的局面。 
还好斯莱特林眼中的怒火已熄灭了不少。戈德里克笑了,他把头靠上去,用气音低声在萨拉查耳边说道:“你是不要命了吗,伤成这样还——” 
“闭嘴。” 
斯莱特林再次毫不留情地打断他,紧接着便是更为热烈和疯狂的亲吻,戈德里克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零星几片雪花飘落下来。 
又是一场大雪。


END

评论(7)
热度(55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